极度铁唯,除了盾铁冬铁什么都吃的all铁

【ec】梦中的婚礼。极短的小段子

群里玩语c,我是白皇后。


......


火红的玫瑰花瓣铺满了长毯,空气中明媚的好像洒落了金粉,穿过百合花的拱门,长毯尽头是主持婚礼的神父和一身圣洁白纱头戴花冠的新娘。


旁边是欢呼祝福的人群,虽然很奇怪为什么没有看见教授和万磁王,但心中充盈着的幸福却让她忽略了一切不对的地方。


我渐渐走到了长毯的尽头,新娘正好回过头,瞬间吓我一身冷汗。


真是好一张唇红齿白头发丰满蓝眼睛美得千年如一日的小教授脸。


他说:“eirk,你愿意娶我吗?”


【啊啊啊啊啊!!!】我吓得从床上差点蹦起来,雪白雪白的肌肤瞬间变成雪白雪白的钻石。


【我明天就叛逃去x学院啊!这日子没法过了!】我半跪在床上悲愤的捶床,幸好此时是钻石形态,除了发出一阵类似于指甲磨黑板的声音折磨自己外,就只把床捶出了两个洞,卧室中回荡着凄惨的哀嚎:


【谁TM受得了天天看见万磁王的梦夜夜惊魂啊!!!!】


评论(3)
热度(11)

© 大米荔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