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度铁唯,除了盾铁冬铁什么都吃的all铁

各种各样和罐有关的脑洞,先记下来(tag随便打得)

【all铁】  今天又是谁黑化了?

每天托尼身边都有爱他的人默默黑化,黑到掉渣,然而他对于此一无所知。

目前已经有想法的是:贾尼(天网贾),盾铁(九头蛇盾),水仙铁(白罐),奇异铁(这个应该不算黑化,只是比较虐的时间循环)

大家要是有什么好的黑化想法麻烦告诉我一声。

总而言之就是想尽办法的疼♂爱妮妮,每天都是血雨腥风修罗场。

2.【all铁】  今天的钢铁侠几岁?

托尼不定时的变化年龄,每天都是新世界。

幼年软萌豆丁妮√十几岁青葱少年妮√二十多岁风情万种尤物♀妮√

3.【冬铁】一个我修改了设定的灵魂伴侣梗

【删除冬铁,不想写】

4.【蝙蝠铁】【盾铁】(abo)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有竹马

我要让队长知道欺负妮妮是会被蝙蝠侠暴揍的,揍死了算我的。

队三后时间线,盾铁过去式,有暧昧但是双方都没察觉,设定老爷和妮妮青梅竹马。

5.【超铁】邪教安利

莫名觉得好吃的一对cp,无所不能的人间之神,心却柔软的如同人类,而毫无异能的凡人,心却经受了这世间一切风霜雨雪。

钢铁之躯,血肉之心;钢铁之心,血肉之躯。

6.【豹铁】【杜铁】【盾铁】又一个邪教

两位国王陛下争一个妮妮吧,又名两王一妃(什么鬼)

大盾暗恋但是我不会给他机会转正的

ps:黑豹瓦坎达国王,毁灭博士拉脱维亚国王。

pss:这个要等我看完anad

7.【磁铁】不多说,又一个邪教

#AI之中,唯有贾球是个绿的#

#光头之中,唯有教授是个绿的#

评论(91)
热度(28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米荔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